研究人员对婴儿配方奶粉所说的一切都可能是错的 2018-10-19 08:07:13

$888.88
所属分类 :新濠天地官网赌场

英国医学杂志本周撤回了一项关于母乳喂养和婴儿配方奶粉在婴儿湿疹中的作用的研究报告,因为该研究的作者兰杰特库马尔钱德拉博士的科学不端行为,期刊编辑称这几十年后的退缩“是一次重大失败科学治理“这项收回的研究声称,有湿疹病史的家庭的母亲可以通过限制性饮食或喂养婴儿配方来减少婴儿患上这种疾病的风险

加拿大大学当时雇用钱德拉的内部调查他的研究在1995年确定,支持这些索赔的数据完全是欺诈性的

然而,大学没有向公众公布其调查结果

这是“钱德拉博士的秘密生活”,这是一部由三部分组成的纪录片

加拿大广播公司首次曝光了2006年研究员的不端行为今年夏天,钱德拉,一个着名的r因其工作而获得国际认可的esearcher因为回应纪录片而向CBC提起了一笔价值1.32亿美元的诽谤诉讼,此后他离开了该国Chandra没有回应BMJ的评论请求,以及HuffPost的评论请求钱德拉的印度营养补充剂公司没有立即归还“我们一直认为我们的新闻报道的故事是正确的,内容是真实的,”CBC发言人EmmaBédard告诉The Huffington Post“显然,陪审团同意我们“钱德拉在CBC纪录片播出之前很久就受到了抨击也许BMJ撤退中最令人痛苦的方面是,钱德拉的伪造数据花了二十多年才公开曝光1993年,钱德拉在纽芬兰纪念大学的同事怀疑他伪造了他的一些研究数据大学调查了这些说法,两年后得出的结论是,他实际上已经犯下了scie然而,该大学没有将其调查报告公之于众“这是纽芬兰纪念大学的一次严重失败,”BMJ前编辑理查德史密斯告诉HuffPost“它从未发表过该报告它已进入公共领域通过法院案件“一名大学官员周三告诉加拿大广播公司,它理解撤回”我们在纪念大学有很高的标准我们维护它们,我们强制执行它们,“研究副总裁Richard Marceau说道

”我们已经取得了进展多年来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差不多十年后,第二项研究受到质疑2000年,当时钱德拉向BMJ提交了一份关于维生素补充剂的单人随机研究报告,当时BMJ的编辑史密斯接近了纪念馆

关闭史密斯当纪念馆无法生成原始数据时,BMJ拒绝发表研究报告不同的期刊,营养学,发表了2001年的可疑研究营养收回了螺柱四年后出现“统计上显着的错误”为什么科学界需要这么长时间才能对他们的怀疑采取行动

“科学似乎没有足够的系统来识别和收回欺诈性研究,”史密斯说:“它显示了欺诈性文件如何需要25年才能收回”研究撤销相对较少每年发表200万至300万篇科学论文,虽然只有约500或002%被撤回,但透明博客Retraction Watch的负责人Ivan Oransky在5月份告诉CBS新闻

收回的研究可能会产生广泛的影响英国研究员安德鲁韦克菲尔德1998年的研究报告认为这种研究错误地将疫苗联系起来自闭症继续为2015年的抗疫苗运动提供素材 - 尽管该研究在2010年被“柳叶刀”收回同行评审不足以阻止欺诈医学期刊有同行评审程序 - 第三方研究人员评估研究确定它们是否具有出版价值 - 但该系统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信任“同行评审不能防止欺诈,”史密斯说“如果作者说有200名患者,然后评论者认为是真实的“虽然科学界的一些人主张在线发布所有研究数据以提高透明度,但作者仍然可以制作或操纵数据去年12月发表在“科学”杂志上的一项研究就是这种情况,该研究声称,倡导同性婚姻的同性恋文字布道士能够改变选民的思想

这项研究被撤回,引用了“统计违规行为”,5月最近的撤回提出了问题关于钱德拉的其他200项研究虽然收回的论文已经陈旧,并且不太可能影响当前母乳喂养母亲的行为 - 美国儿科学会等主要组织不建议对母乳喂养妈妈采取限制性饮食以防止过敏 - 收回研究自其发表以来被其他论文引用超过100次

收缩也为钱德拉的其他200篇已发表的研究投下了阴影,其中只有两项已被正式撤回“我们仍然不知道有多少钱德拉的研究是欺诈,“史密斯说”逻辑假设应该是他们都是欺诈性的,直到证明不是“更正:早期版本这篇文章指出,Nature杂志于2005年撤回了Ranjit Kumar Chandra博士的一项研究

事实上,“营养”杂志撤回了该研究,同时关于HuffPost: